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优质楼盘屡获点赞
“榜样的力量”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大众评审团本周末继续出团
2019-07-02 09:4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何思思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6月30日,“榜样的力量”2019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暨颁奖盛典的大众评审环节正式开始。当天上午,阵容庞大的大众评审团首团队伍,分别去到天河·瑰湖春晓、泰基·巴黎公馆、彰泰·玫瑰湖、彰泰城、彰泰·滨江学府等楼盘进行参观考评。

在彰泰城,大众评审团的成员仔细了解该楼盘的特色。 

“哇,这个小区的园林很别致。”在天河·瑰湖春晓,不少大众评委发出啧啧的惊叹声。“原来这里离玫瑰湖这么近,住在这里就可以与公园为伴了。”有大众评委为该楼盘的“地理位置”一项打了满分。

而在泰基·巴黎公馆,一个103平方米的样板间成功博得了大众评委们的好感。“这套房子的格局十分好,可利用空间很多。”“103平方米,再连上赠送面积,显得好宽敞,采光也很好”……

在彰泰·玫瑰园,成熟优美的小区环境,让大众评委们心生欢喜。考评过程中,一位女性评委说:“这里的环境很好,要是我们的宝宝出生后就住在这里,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在样板间,大家都被高颜值的轻奢装修风格吸引了,纷纷拍照留影。“如果都按这个标准交房,业主装修起来就省心多啦。”有评委说道。

因坐拥一线江景,彰泰·滨江学府得到偏爱江景的大众评委的欢心。“我们这个楼盘的所有户型都是向南的。”听到销售人员的介绍,大众评委对楼盘的印象更加深刻了。

考评过程中,大众评委们一边看房,一边互相交流看法。

据了解,在当天的参观考评活动中,大众评委较为看重的是小区的地理位置、周边的配套设施、园林环境、户型设计等几项指标。通过整理目前的评分表,笔者发现,每个楼盘因各有其突出优势,平均分数都很高。

大众评审团首团出团结束后,不少大众评委还意犹未尽,希望能继续参加接下来的评审活动。大众评委丁剑表示,参与这个活动很开心,通过这个活动,他可以更深入了解梧州的优质楼盘,为自己买房打好基础。

据悉,大众评审团的第二团和第三团将在7月6日和7日出团,大众评委们将继续对参评楼盘进行考评。想要成为大众评委的市民读者,可以拨打电话0774-3865504、18107749003,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详见《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大众评委招募令”)报名。(何思思 文/摄)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