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考考生志愿填报结束
招生录取工作今天正式开始
2019-07-03 10:5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7月2日上午10时,随着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的关闭,梧州市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工作顺利结束。根据安排,广西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3日正式开始,预计8月14日结束。梧州市招生考试部门提醒,录取进程或会由于各种原因有所调整,考生可关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实时了解相关信息。

今年,广西高校招生录取共设置8个批次。其中,本科提前批分6个小批次,预计投档时间为7月3日至19日。专项计划批、自主招生批预计投档时间分别为7月9日和12日。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预科批预计投档时间分别为7月13日和19日。本科第二批预计投档时间为7月22日,精准脱贫专项计划的本科层次专业计划在此批次投档录取。本科第二批预科A类、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预计投档时间为7月30日、31日。高职高专提前批设置4个小批次,预计投档时间为8月2日至6日,其中,“定向医学教育类”在此批次投档录取。高职高专普通批预计投档时间为8月8日。

除自主招生批及本科提前批中的空军招飞批次、艺本一批外,其他批次都将预留征集志愿时间。考生须留意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发布的征集志愿具体时间。

录取期间,考生电子档案有三种运行状态,即在架可投、院校在阅、录取。期间,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系统导航”的“录取查询”栏目进行投档信息、录取信息查询,或者编辑短信“GKDA 报名号 信息查询密码”发送到10659200111(电信)、106211002(移动、联通)进行查询。

市招生考试部门提醒,每一名考生只有一次录取机会,考生一旦被院校录取,一律不予换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