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万秀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07-06 09: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陈嘉文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陈嘉文)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您好,请稍等,绿灯亮了再过马路。”7月4日,在万秀区主要交通路口,该区许多党员干部都参与到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中。这是万秀区开展“ 喜迎党的生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该区通过系列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据悉,结合“七一”主题,万秀区各级党组织精心部署、发动“双报到”“双联系”等单位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扶贫济困、走访慰问、帮残助弱、爱心捐赠等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同时,结合我市“四城联创”等工作,万秀区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而且,该区每月都会集中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关注文明交通、做到文明出行。为进一步推进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推进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万秀区把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四定为“万秀区文明交通劝导日”,在全区范围内下班交通高峰期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此外,该区还利用辖区内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等红色资源,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植入灵魂。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