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培育特色产业助农稳定增收
今年蒙山县发放产业扶贫奖补资金逾千万元
2019-07-06 09:5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通讯员 钟德献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有了这笔扶贫奖补资金,我打算扩大桑蚕养殖增加收入。”近日,蒙山县西河镇水秀村2017年脱贫户梁建林一边摘蚕茧一边向笔者讲述他的计划。


       今年以来,蒙山县继续整合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实施“以奖代补”产业扶持政策,确定2019年县级“5+2”、村级“3+1”特色产业,根据贫困户自主发展特色种养的面积、成活率等指标一次性给予补助。截至6月份,该县“5+2”特色产业覆盖贫困户6843户,覆盖率91.59%,发放产业扶贫奖补资金约1023万元。


       此外,该县还通过建立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制度、建设特色农业示范区、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举办产业扶贫培训等方式,促进特色产业扩面提质,帮助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钟德献)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