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党建共建聚能量 戮力同心促发展
2019-07-15 16:28       

6月22日,中国银行梧州分行个人金融部党支部联合文澜支行党支部,结对梧州市供电局财务党支部、中共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三方共建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一方面旨在强化三方在党建方面互动,实现三方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另一方面通过结对共建搭建工作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工作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建指导业务、业务促进发展的作用。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内容丰富,三方党员通过集体重温誓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工作激情和活力。随后,三方党支部分别就各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三方党员还就银企业务交流、共促发展进行了座谈。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还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大家认真思考积极举手发言,加强了对党的知识的了解。

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是三方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创新活动内容的一次成功探索,三方党支部达成对支部共建工作的共识,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注重活动时效,资源共享,开创多样的党建活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途径。

(彭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