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两男子尾随驾车人飞车抢夺
2019-07-25 10:4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杰 李晓铭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黄杰 李晓铭)记者从藤县公安局获悉,7月18日20时许,藤县藤州镇河东长虹街发生了一起飞车抢夺案,两名男子对一名独自驾车的女性实施飞车抢夺,事后逃窜。案发14小时后,藤县警方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追回被抢的部分赃物。

据介绍,7月18日20时许,黄女士将装有2000多元现金和一张银行卡的手提包放在其摩托车尾箱内后,便驾车从东山公园往河东广场方向行驶。此时,黄女士还不知道自己被两名骑乘摩托车的男子紧随。当黄女士驾车经过长虹街路段时,为了避让前车而降低车速。此时两名男子“分工合作”,一人驾车、一人迅速从后打开黄女士的车尾箱,抢走其放在尾箱里的手提包。黄女士发现手提包被抢后,便想出手拉住抢包男子,但男子挣脱黄女士并加大油门迅速往太平镇方向逃窜。黄女士随后报警。

案发后,藤县警方立刻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多部门、多警种联动开展侦查工作。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人在实施抢夺后故意变更着装,妄图迷惑警方侦查方向。随后,民警对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和车辆特征展开调查,通过天网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

7月19日10时许,合成作战中心、刑侦大队与城东派出所(合署)、太平派出所联合出击,在藤县太平镇街某超市门口将两名嫌疑人刘某、李某成功抓获。据民警初步了解,两人无业且不愿工作挣钱,便想以抢夺他人财物的方式“赚钱”。他们在镇上驾车观察,看到合适“目标”便下手抢夺,以为变更着装、驾车逃离,就不会被警方查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对其飞车抢夺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李某已被藤县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