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榜样的力量2019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
​奖项将于本周六晚出炉
花落谁家 敬请期待
2019-07-25 10:5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大众评审团听销售讲解沙盘。

大众评委研究户型。

地产江湖风云起,青梅煮酒论英雄。

由梧州日报社主办、梧州中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及梧州市正向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历时三个月的“榜样的力量 2019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进入最后的统票和选评时刻,其颁奖盛典将于7月27日晚在国龙大酒店举行。

此次评选活动规模盛大、全城参与度高、业界影响面广,同时,以宽阔的视角、公正的数据、客观公正的评判标准,树立起在梧州当地业界的权威地位。无论是参评项目,还是大众评审团,大家都认为从中受益匪浅。

模式新颖 房企积极参与

2018年下半年到2019年上半年,梧州地产行业风起云涌,行业不断成长,创造了非凡的业绩。在当中,就有不少优秀的房企脱颖而出。

因此,梧州日报社顺势而为举办了“榜样的力量 2019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让更多优秀的房地产企业及其项目进入公众视线,向世人充分展示其产品的优秀。活动从招商开始,就迅速吸引了不少优秀企业的加入。

最终,本次参评的项目共有 22个,分别是恒大山水城、恒大养生谷、恒大绿洲、彰泰城、彰泰玫瑰园、彰泰·滨江学府、泰基·巴黎春天、泰基·巴黎公馆、泰基·帝景湾、天河·山海观、天河·瑰湖春晓、富城·爱琴海、时代花园城、精通·豪庭、碧桂园·西江府、藤县·碧桂园 、金源世家、交投地产·阳光100三祺城、凯莱·名邦学府、凯莱·公园一号、汇洋·中央公园、大正·壹品尊府等。

本次活动采取的模式与去年“榜样的力量”活动一样,都是以邀请专业评委和招募大众评委的方式,到参评项目现场实地考察、打分,最终以大众评审团的分数结合专业评审团的意见,最终评出九项地产大奖。

活动的形式和评奖方式获得了梧州市房企的积极参与和高度好评。汇洋·中央公园营销负责人陈文表示,“榜样的力量地产活动”由主流媒体主办,影响力大,公信力强,覆盖面广,参与这样的活动,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凯莱集团营销总监余嘉豪表示,在总结了去年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今年活动更成熟、专业、盛大。由主流媒体组织的地产互动体验活动,是对地产行业的充分鼓舞。

影响力大 传播力度广泛

据悉,本次参评的房企都非常有实力,其开发项目都非常优秀,有些项目在绿化方面尤为突出,园林优美、绿化率高;有些项目地段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基础配套设施齐全;有些项目户型设计功能实用、采光朝向佳……

而活动组委会将根据这些楼盘的得分和表现,再综合楼市权威数据、市场口碑、业界评价等综合因素评出优胜项目,并将在本月27日晚上的颁奖盛典上颁出九类大奖,奖项包括年度城市影响力企业、年度园林精致项目、年度优秀户型设计项目、年度梧州楼市卓越营销人、年度梧州楼市杰出操盘手、年度人居典范项目、年度值得期待项目、年度人居提升企业及年度口碑装饰企业等九类大奖。所有评审结果,都是经过专业评审团层层把关,确保评选的客观、公正。

为了更大程度地扩大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和传播范围,梧州日报社全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持续的、全方位的报道,在《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梧州零距离网站、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西江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梧州零距离”APP客户端、户外阅报栏等进行宣传,从报纸到网络,从线下到线上,多渠道开展宣传推广,为购房者与企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让更多老百姓认识楼市的“榜样”,为购房置业作参考。

领衔导师 高度评价活动

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四位具有高级工程师资质的专业导师领衔。在评审过程中,领衔导师会指导大众评委应该如何考评一个楼盘。在导师的领衔下,大众评审团对参评楼盘进行多方位多角度的点评,从美观、实用等角度对各楼盘的园林、建筑外立面、社区规划、户型、装修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评审。

“在考评楼盘时,应该先看其小区规划,是不是人车分流,有没有充足的车位……”大众评审领衔导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李乔达,在向大众评委讲解考评要点时如是说。

对于这次活动,专业导师的评价颇高。高级工程师,梧州市建筑设计院设计部副部长、梧州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2018年获评为首届广西勘察设计行业优秀青年设计师欧健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特别是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大众评委对项目进行实地考评,十分接地气,希望以后可以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为广大置业者提供有用的参考意见。”

而高级工程师,国家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家二级建造师、梧州市建筑设计院负责结构设计工作的莫志斌则称,本次参评的楼盘基本囊括本市的优质楼盘,各大楼盘各具特点,各有优势,并向广大市民传递着更为舒适的居住理念。这个活动也让更多置业意向者得到了全方位的购房参考意见。

现场考评 眼见为实更公正

大众评委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相对于只是根据项目介绍进行投票评选的活动,本次活动更注重实地考察,让大众评审实地考察,眼见为实,做到心中有数。

在考评的过程中,笔者发现,在各项打分指数中,大众评委对于地段、配套和户型很是看重。笔者了解到,不少大众评委都有着置业意向,对于他们而言,评审的过程也是自己为买房而进行看房的过程。

“直观地看到楼盘的优劣,还能了解市场价格,真是不枉此行。”大众评委黎小姐表示,通过活动了解到的优质楼盘信息,将会与身边的朋友分享。“在评点过程中,顺便看房,何乐而不为呢!”急需置业的大众评委彭先生表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小区环境优美的楼盘,都列入他的考虑范围。

考评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大众评委意犹未尽,希望梧州日报社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这对他们的置业有指导意义。

群鹿角逐 奖项花落谁家

目前,该活动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阶段,7月27日晚,将在梧州国龙酒店进行颁奖盛典。届时,来自房地产的行业大咖,如恒大、碧桂园、彰泰、金源、天河、泰基、交投地产·阳光100、精通、富城、凯莱、汇洋、大正等全国一线房企广西公司和广西本土品牌房企的负责人将莅临颁奖盛典现场,见证这一年来梧州房地产的辉煌时刻。届时,整个颁奖典礼将星光熠熠。

其实,从去年开始,“榜样的力量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已经成为梧州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最具号召力的地产行业评选活动之一。现在正在进行的“榜样的力量 2019梧州地产先锋评选活动暨颁奖盛典”,同样被广大市民认为是梧州地产行业规格最高、最客观公正的颁奖盛典,被业界视为一年当中梧州楼市最令人期待的行业盛会之一,也成为梧州楼市发展的标杆。

群鹿角逐,花落谁家?2019年7月27日,敬请期待!

(何思思 文/摄)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