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携手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梧州学院和肇庆学院深化团建合作
2019-07-26 09:44    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郑文锋 胡秋霞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郑文锋 胡秋霞)7月19日晚,梧州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的学生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肇庆市德庆县高良镇政府大院举行文艺演出,为当地群众奉上校园精品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7月份以来,梧州学院和肇庆学院大学生携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成立“合东狮吼”实践团赴肇庆市德庆县德城镇、深圳、佛山等地开展舞狮文化调研活动,到梧州市万秀区夏郢镇凤凰村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支部纪念馆、云浮市前锋镇城头村和肇庆市等地开展“西江流域革命斗争据点红色文化”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到肇庆市端州区城东街道辖区的五个社区开展政务实习实践及文艺下乡活动等,丰富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进了两地青年的友谊,拓宽了两地青年交流的渠道。

梧州学院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实践活动是两所高校之间开展的“粤桂结对共建项目”,是两地共青团组织创新合作方式,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的一次尝试。今后,两校将在完善青年组织网络和服务体系,深化青年工作品牌项目合作机制,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互访合作机制等方面深度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团建格局。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