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48名外籍人员非法入境
藤县警方辗转2000多公里遣送出镜
2019-07-27 10:4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日前,藤县公安局在开展清理整治“三非”专项行动中,将在藤县陶瓷园区查获的48名非法入境缅甸籍人员遣送出境,维护了国家安全、利益和社会秩序。


       今年4月份开始,藤县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批来历不明的外籍人员在中和陶瓷产业园务工。接到举报后,藤县警方立即部署警力,由局领导带队,多警种合成作战对中和陶瓷产业园内的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分别在园区内三家陶瓷公司共查获66名“三非”缅甸籍人员。经调查,其中有18人持有《缅甸与中国边界通行证》或《旅游证件》,48人未随身携带任何护照和职业签证,根据我国出入境相关法律规定,已构成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的违法行为。警方依法对48名未携带任何护照和职业签证的缅甸籍人员拘留审查并遣送出境。


       7月16日6时许,遣送小组从藤县出发,历经40余小时,跨越2000多公里,于7月17日晚7时许安全抵达瑞丽口岸。在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配合下,遣送小组成员将48名缅甸籍人员移交给缅甸警方。(通讯员 陈威全  李晓铭)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