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插手执法活动 大搞权钱交易
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梁志伟被“双开”
2019-07-27 10:21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日前,经自治区纪委监委和梧州市委批准,梁志伟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梁志伟丧失理想信念,漠视党纪国法,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置若罔闻,贪图享乐,长期违规频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和安排的服务;插手执法活动,为他人打招呼、说情;私欲膨胀,执法犯法,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大搞权钱交易,非法收受、索取他人巨额财物,充当涉黑涉恶人员“保护伞”。


       梁志伟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乃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梧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梧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梁志伟开除党籍处分;由梧州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市纪委监委)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