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助力建设网络清朗空间
市总工会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2019-07-30 11:00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洁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洁)7月29日,记者从梧州市总工会了解到,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活动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征集时间持续到8月30日。

本次活动旨在做好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助力建设网络清朗空间。据活动安排,各县(市、区)总工会将开展线下活动,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开展网民素养教育和个人信息保护教育。同时,在线上活动的“好网民正能量”系列征集活动环节,梧州市总工会也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征集类别包括网络正能量微视频、专题活动、摄影作品、诵读作品及歌曲。即日起至8月30日,由各县(市、区)总工会收集并积极推荐相关的优秀作品。

今年9月份,自治区总工会将组织开展“好网民正能量”优秀作品评选活动,邀请专家进行评审,并在全区职工中进行投票。被评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将在自治区总工会的各个网络媒体平台集中宣传,展示广大职工网民的优秀网络文化成果。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