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防洪堤原花卉街搬迁商户全部安置完毕
七家商户在毅德城重新经营
2019-07-30 10:53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孙思源 通讯员 黄超光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孙思源 通讯员 黄超光)继西堤三路河西防洪堤原顺众花卉街7家商户重新选址经营后,另7家商户亦选定三龙大道毅德城作为经营新址,并于7月29日重新开张营业。

据了解,原顺众花卉街的14家商户已在4月15日前全部搬迁完毕。其中,7家选定三龙大道直管公房红岭小区地层作为重新经营的地点,并于5月底重新开张;另外7家的经营地点则选址于毅德城。

昨日,在毅德城前,记者看到原来的公共汽车停车站点的空地上,围起了大面积的绿色铁网,并用清晰的字体标示着“盆景区”、“阴生区”和“阳生区”等区域。而毅德城地层后座,一个个用绿色铁网搭建而起的花卉店整齐地排成一排,销售各式时花、绿植。

7月29日,7家安置于毅德城的河西防洪堤原顺众花卉街商铺重新开张营业。 记者 吴艳虹 摄

据经营花卉生意11年的商户邱桂春介绍,早在4月初,他与其他6家商户就跟随河西防洪堤商铺搬迁组,先后到同舟物流、毅德城、中央粮库、直管公房红岭小区等点察看选择经营地址,最终,大家都认为毅德城最适合。

“这里的空间比较大,有足够的地方可供摆放各种花卉绿植。”邱桂春说,以前防洪堤的店铺面积只有几十平方米,只能摆放几十种植物。而新店的面积有160平方米,能放置包括黄皮、沙田柚、红枣等大型果树在内的200多种植物。在租金方面,目前,他的新店的租金约为2000元/月,稍低于租赁防洪堤铺面的租金。此外,毅德城还配套有停车区域,这也让他感觉比较满意。

据梧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局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介绍,安置于此处的商户共有7家,占地共3000平方米。截至当天,西堤三路河西防洪堤原顺众花卉街搬迁商户已全部安置完毕。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