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考总分80分以上 仍有机会读大学
广西将开展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再次征集志愿工作
2019-08-23 17:1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目前,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经顺利结束。8月22日,记者从广西招生院官网了解到,为响应国家关于高职扩招的重大决策部署,让更多学生能上大学,广西将于9月份开展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再次征集志愿、高职高专补录和综合评价录取工作。

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再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对象,是已经参加相应高职院校(或相应院校联盟)组织的单招考试或对口考试,且已有备案成绩尚未被录取的考生。部分已参加高职院校组织的单招考试或对口考试但未能及时备案成绩的考生,经招生院校申请并由广西招生考试院批准进行补充备案后,亦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

9月10日前,广西招生考试院将在官网公布具有高职院校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再次征集志愿资格的招生院校名单,以及分专业招生计划。届时考生可自行登录查看。

符合条件的考生须于9月17日10时至18日10时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每个考生在每种招生方式中只能填报1所院校,每所院校填报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选项。

广西招生考试院将于9月18日依次进行高职单招和高职对口再次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工作。

高职高专补录的招生对象是2019年所有未被录取并有相应考试科目高考成绩的考生。开展高职高专补录的招生院校名单及分专业招生计划将于9月24日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须于9月25日8时至26日18时,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志愿填报系统填报补录志愿。录取工作将于9月27日进行。

记者了解到,2019年普通高考统考成绩总分(含照顾分)80分(含)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通过高职院校综合评价录取。相关招生院校名单及分专业招生计划将在9月28日下午公布。9月28日16时至29日10时为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

考生可根据各个招生类型的投档录取时间,适时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或拨打电信118114号码查询录取状态。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