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茶会友,携手壮大茶产业
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将于9月举行
2019-08-23 16:0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8月22日,记者从梧州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获悉,今年9月16日至19日,2019年(第二届)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将在梧州市举办。

据悉,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作为侨销茶的六堡茶迎来发展的春天。据中国农业区域品牌研究中心评估,2019年六堡茶品牌价值达23.4亿元。而台湾茶产业在精致加工、市场营销等方面也具有丰富经验,桂台茶产业合作前景广阔。早在2016年7月,2016年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暨茶叶交易会就在梧州市成功举办,为桂台两地携手发展壮大茶产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也促进了桂台现代农业合作与交流。今年,梧州将联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自治区相关部门以及台湾地区相关协会,再次以茶会友,共同举办2019年(第二届)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

据梧州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缘聚西江畔,茶系两岸情”。活动计划在9月16日至19日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茶叶评比颁奖、桂台茶产业科技创新与合作发展论坛、茶文化品鉴交流会、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以及2019年中国(梧州)茶业电商论坛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年会,等等。而“魅力茶香·情牵两岸”桂台少儿茶文化作品展,将于9月17日至19日在梧州毅德城会展中心举行。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