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企业一小时 招满十名生产工
2019年梧州市服务企业用工助力工业振兴专场招聘会昨举行
2019-08-26 16:3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莫惟珺 通讯员 黄锦君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莫惟珺 通讯员 黄锦君)8月25日上午,2019年梧州市服务企业用工助力工业振兴专场招聘会在万秀区潘塘公园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梧州市人社局、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共邀请市内56家重点工业企业参加,提供会计、文员、维修工等岗位1469个,吸引3200多人次进场。

8月25日,用人单位在与应聘者洽谈。何鎏 摄

在招聘会现场,不少市民站在招聘会企业信息一览表前仔细查看岗位信息。当天,广西梧州龙鱼漆业有限公司、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需招聘销售业务员、会计、技术工、生产工等,月工资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文化程度须中专及以上。其中,广西五一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招聘生产工10人,在招聘会开始1小时后已“满员”。

前来咨询的市民雷女士心仪的岗位是广西睿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操作员,但她担心自己已年满50岁,超过了公司招聘岗位的年龄要求。经过一番现场咨询后,广西睿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告知雷女士,公司可对吃苦耐劳的员工放宽年龄要求,同时会保障员工福利。从广东潮州赶回来的李先生想应聘技术工的岗位。他向几家企业咨询后,担心技术工“两班倒”或“三班倒”的要求会令他无法照顾家人,需要与家人商量后再做决定。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薪资待遇、员工福利及工作时长,是当天的应聘者比较关心的问题。

据悉,从8月开始,梧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在每周二、周五举行招聘会的基础上,于每周三增开一场招聘会,旨在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良好的对接平台。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