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开始报名
考生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
2019-09-02 11:4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8月31日,记者从梧州市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于11月2日举行,相关报名工作将于9月3日启动。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

据悉,此次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3日至6日,报名对象为拟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以及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这些人员须具有广西籍户口或者广西区内有效居住证,或者为广西区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在读专升本学生、在读研究生。若为港澳台居民,则须持有居住地为广西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持有港澳台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此外,报名人员还需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实行网上审核,报名信息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8日,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9日,考生应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并缴费。市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网上审核主要审核考生上传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审核考生的报名条件和其他信息,因此考生报名前须阅读并知晓报名所需条件及相关规定,对所提供的报名信息负责。

此次考试时间是11月2日,10月28日起考生可在网上打印准考证,12月10日起可查询成绩。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