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展现工作生活 诠释坚定信念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脱贫攻坚主题演讲选拔赛昨举行
2019-09-03 09: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9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主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脱贫攻坚主题演讲选拔赛在市总工会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各有关单位的21名选手同台竞赛。

《当好古河村的促销员,产业扶贫助脱贫》《我的贫困路》《那一抹飘扬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的橄榄绿》《小马书记的精彩扶贫路》……选手们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主题,声情并茂地将自己或身边同志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款款深情。各位选手精彩的演讲以小见大,内容鲜活生动,不仅再现了新时代扶贫人倾情帮扶的一幅幅动人画面,凸显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更诠释了各级扶贫战线工作者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赤诚热爱和坚定信念,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当天,经过主题演讲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的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其中来自长洲区教育局的梁东霞凭借《贫困户的“泥瓦匠”》主题演讲,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演讲比赛既是对扶贫干部平时工作生活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对参赛选手演讲水平的一次锻炼和提高。

据悉,自治区将于近期举办全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脱贫攻坚主题赛事。此次我市举办“脱贫攻坚”主题演讲选拔赛,是为参加全区大赛的参赛人员做选拔推荐准备。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