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城市变得更美更好
全桂寿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政党会议协商座谈会
2019-09-03 09:2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9月2日,中共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政党会议协商座谈会,就重塑功能街区发展模式,提升梧州城市形象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从功能定位、规划编制、管理运营等方面,对重塑功能街区发展模式,提升梧州城市形象提出意见和建议。全桂寿指出,大家围绕议题进行深入调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视野上有广度,在钻研上有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相关部门要狠抓协商成果落实,把协商成果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真正落实到行动中,让城市变得更美更好。

全桂寿强调,功能街区是城市建设的活名片,对繁荣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功能街区建设,挖掘梧州特色优势,扎实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全力打造“553311”市区文化旅游产业精品,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要切实提升功能街区建设管理水平,高水平做好功能街区规划,多听听市民群众的意见建议,让规划更科学更完善。要精心打造重点项目,做好骑楼城升级改造、“三总府”文化旅游博览区、苍海冰雪文体小镇等项目,让重点项目成为梧州人如数家珍的亮点和精品。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

中共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打造城市功能街区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继续深入调研,借鉴外地的好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提出进一步深化做好城市功能街区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出更好的措施办法。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做到规划科学,特色鲜明,充分展现梧州形象。要大力推进市场化运作,强化街区管理,培养人才队伍,提升城市品质。

市领导蒋海东、吴浩岭、钟碧珍、马辉、李桂珍、黄荣森、韦宁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