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建言献策力推经济提速
市人大常委会强化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监督
2019-09-05 09:1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唐坚 严锦辉 唐海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对今年上半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随后常委会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市政府有关这两方面工作的情况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于7月初组织调研组,利用近一个月时间,先后分别深入到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单位调研,听取各单位有关情况汇报,综合分析调研情况,撰写了有说服力的调研报告,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通过。

8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所作的今年上半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充分肯定了市政府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审议意见中,市人大常委会提出有关部门要着力集聚力量抓好工业经济发展、推动项目投资建设、改善营商环境、加快发展县域经济、保障民生事业发展等意见和建议。

(唐坚 严锦辉 唐海涛)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