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推动项目建设见成效上水平
全桂寿调研梧州医专项目建设和李济深故居保护提升工作
2019-09-08 09:00    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9月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调研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项目建设和李济深故居保护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带头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协调推进有关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多到现场走一走、看一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见成效、上水平。

目前,梧州医专项目已拉开施工作业面,施工现场建起多座吊塔,大型挖掘机来回穿梭,施工场面火热。全桂寿沿着施工便道步行察看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施工团队,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他说,施工团队干劲足、精神好,希望大家抢抓施工有利期,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计划如期竣工。龙圩区和相关部门要站在学校建设发展角度,主动对接服务,协调解决难题,保障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要关心慰问项目团队,提升施工人员的干劲,合力推动学校如期建成,早日招生。

在李济深故居保护提升工作项目施工现场,故居环境绿化美化、建筑物修缮等工作稳步推进。全桂寿从故居牌坊下车后,步行检查工作情况,指出标识设置不科学、文化长廊内容行文不规范等问题,指导提升建设水平。他强调,李济深是从梧州走出去的国家领导人,李济深故居是梧州宝贵的文化名片,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怀着对李济深的敬佩心情,领悟保护提升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心用情把好设计、施工等环节的质量关,尊重历史、保护历史、展示历史、传承历史,确保修旧如旧,整体建设上水平、质量高。要从每一个节点、每一段路、每一处细节着手,做慢工、出细活,增强故居历史厚重感。要直面存在问题,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一处处检查、一项项过关,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加快建设,努力把李济深故居打造成为区内一流的名人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市领导吴浩岭、黄振饶参加调研。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