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
我市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八桂科普大行动暨青少年科学节
2019-09-10 08: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梁小梅)9月9日,由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育局承办的梧州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八桂科普大行动暨青少年科学节启动仪式在市政广场举行。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副市长、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云飞参加启动仪式。

姜云飞在致辞中说,全国科普日活动、八桂科普大行动和青少年科学节是科普宣传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紧抓青少年、农民、进城务工人员、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重点人群,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激发公众科学兴趣,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推动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上新台阶。

据了解,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活动现场,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学校、学会、协会、企业等单位围绕活动主题,采取科普咨询服务、发放科普资料、文艺演出、科普知识有奖问答、科普大篷车车载设备展示、航模展示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科普知识,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活动启动后,市科协将深入各个社区、学校、乡村、企业开展科普活动,全市各级各部门、科普教育基地、学校、基层科普计划实施单位将集中开展科普讲座、青少年科技节、科普竞赛、科技培训。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