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岑溪一男子殴打急诊科医生
构成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
2019-09-11 09:1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赖景杨 吴硕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赖景杨 吴硕兰)因孩子病情一时没有缓解,岑溪市一名男子竟然迁怒于急诊科医生,对医生进行殴打,致使医生身上多处受伤。对此,岑溪市公安机关快速出警、多方调查,对殴打医生的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根据岑溪市公安机关调查,9月10日10时许,男子覃某洋因其孩子肚子不舒服,便带孩子到岑溪市人民医院就诊,在医院治疗的过程中,覃某洋因孩子的病情没有得到缓解,竟迁怒于急诊科医生钟某某。医院监控显示,覃某洋先对钟某某表示不满,用言语辱骂钟某某,随后覃某洋在医护人员办公室内对钟某某实施殴打,甚至抄起一张板凳进行攻击,致使医生身上多处受伤,后来被赶到的保安人员及在场人员劝阻。

覃某洋4岁半的孩子就在现场,目睹了父亲的暴力行为。覃某洋在殴打医生的过程中,在场护士及时将覃某洋的孩子抱离。该事件严重妨碍了医院的正常就医秩序,岑溪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合署)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经过警方的询问,覃某洋对自己殴打伤医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冲动行径感到后悔。覃某洋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构成寻衅滋事,且情节较重,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公安机关提醒,警方始终保持对涉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对伤医、闹医、辱医等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行为,严格按照法规从重处罚;构成犯罪的,坚决依法追究刑责。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