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好用足政府债券全力稳投资稳增长
自治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9-12 08:5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董文锋 龚文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据《广西日报》报道,9月11日,自治区政府在南宁召开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和政府债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力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用好用足政府债券,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全力以赴稳投资、稳增长。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按照“快落地、快推进、快见效”的原则,精准施策、开足马力,扎实做好今年后四个月重大项目特别是重大基础设施和“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基本具备开工条件、能开工的尽快开工;有条件能提前开工的要提前开工;尚不具备条件的,要逐一梳理,找准问题症结,加强协调,优化服务,全力争取实现年内开工。要督促建设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抢时间、赶工期、抓进度,努力形成更多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

会议要求,一要稳妥化解政府存量债务,切实降低政府债务风险,争取国家更大支持。二要根据专项债券支持使用范围,积极做好项目谋划申报工作。三要切实发挥专项债券作用,全力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各地各部门要把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增加重大项目储备,作为我区项目建设工作的当务之急来抓。要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部署、产业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精准谋划,努力形成“策划储备一批、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见效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确保项目建设的可持续性。要提高项目前期工作效率,加强科学论证,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凡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以及当地建设规划的项目,要先行开展前期工作,确保每年储备项目转化为新开工项目的比率超过40%。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市领导李杰云、吴浩岭、姜云飞、苏颖、邱锡荣、徐文伟,梧州学院副院长邱房贵在梧州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董文锋 龚文颖)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