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全桂寿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2019-09-12 08:5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1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竭尽全力推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出实效,实现新机构、新面貌、新作风、新形象。

在调研中,全桂寿指出,军人始终走在革命、建设、改革的最前列,为民族独立、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军人退役后又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成立中央和地方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是党和国家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领域的重大战略部署,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及党和国家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高度关怀和重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投身工作,在提高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向素质要效率。

全桂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带着深厚感情去做好工作。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国家、自治区有关部署;要领会和吃透国家、自治区政策,把握内容、责任和具体职责,一项项抓好工作落实;要竭诚做好服务,推进社会保险接续、就业创业扶持、帮扶救助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三要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我市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事关荣誉和形象,全市上下要动起来,竭尽全力,使出浑身解数,一一对照创建新标准、新要求,一条条细化措施,推进整改提升,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匡伯彪陪同调研。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