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量化细化任务 落实责任到人
蒋海东检查协调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筹备工作
2019-09-12 08: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2019年(第二届)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将于9月16日至19日举行。9月11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队检查协调活动筹备工作。

蒋海东一行来到梧州毅德城会展中心,查看交易会展位布局图,检查协调会展中心布展情况及各项活动场馆筹备工作,听取相关部门汇报活动筹备进展,对工作细节给予指导。

蒋海东指出,六堡茶作为中国历史名茶,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台湾茶产业在精致加工、市场营销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桂台茶产业合作前景广阔。此次活动是加强桂台茶产业合作、推动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展示梧州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目前,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位统筹、高效推进,确保忙而不乱、繁而有序。各工作组和有关部门要落实好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将任务量化细化,落实责任到人,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优化服务,注重细节,会务、接待、布展、宣传、后勤、市容市貌、安全保障等细节工作要提前谋划,狠抓落实,借此次活动积极对外展示梧州良好城市形象;要再检查再完善开幕式、论坛、峰会及展销会等活动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好;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前期宣传预热,动员干部群众积极配合、参与筹备工作,同时大力宣传梧州茶产业的特点、优势及亮点,为办好桂台(梧州)茶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茶叶交易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