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消费 >>正文
     
今秋美甲流行“冷淡风”
多为深浅不同的高级灰,代表极简、克制
2019-09-19 10:1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不少女性在自己的形象上会花更多的心思。如果说口红能让个人形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那么有着漂亮指甲的一双美手则是“凹造型”的画龙点睛之笔。在枯燥烦闷的秋日里,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给自己做一款漂亮的美甲是锦上添花的事。

纵观时尚界今年秋季在指甲上的反应,清冷到极点的纯色、干净极简的“冷淡风”正风靡时尚界,以一种我行我素的淡漠感,打动了一心追求与众不同的爱美人士,就连美甲圈的时尚风向标也钟爱这样的“冷淡风”。

近日,记者走进梧州市多家美甲店,看到前来店内做美甲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不少年轻女性紧随潮流,也做起了“冷淡风”美甲。

“秋季以来,做‘冷淡风’美甲的消费者比较多,年龄以18-30岁的年轻女性为主。”太阳广场2楼某美甲店店主嘉嘉介绍说,“冷淡风”是指以偏冷色调为主调的风格,多数是不同深浅的高级灰,代表极简、克制,色彩很好搭配衣服,并且拍照很ins风,深受消费者喜爱。

“我比较喜欢做美甲,一般来店里做美甲之前都会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平时会根据网络上的一些美甲图片来选择喜欢的款式。”正在太阳广场二楼美甲店做美甲的罗女士告诉记者。她说,自己平常会关注一些美妆美甲博主的资讯博客,通过浏览了解近期流行的元素,去挑选适合自己的美甲款式。

而正在挑选美甲颜色的张女士说:“刚开始听到‘冷淡风’的时候,觉得很酷,也好奇到底是什么颜色,后来了解才知道原来‘冷淡风’的风格是极简主义风格的一种,现在这个季节以‘冷淡风’美甲搭配衣服也刚刚好。”

9月17日,记者浏览微博平台热搜榜单发现,当天“冷淡风美甲”话题进入了微博热搜排行榜,讨论话题热度居高不下,阅读量多达8465.9万。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姚蓝婷)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