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摒弃等靠要 热火朝天干
市统筹加快推进苍梧新县城建设领导小组听取汇报部署工作
2019-09-20 09:0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9月19日,市统筹加快推进苍梧新县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成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关于苍梧新县城建设的批示指示精神,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杰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苍梧县委书记林树锋汇报了苍梧新县城建设近期工作情况。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各自指导推进苍梧新县城建设情况。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全桂寿强调,自治区对苍梧新县城建设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扛起责任做到担当再担当、主动再主动,义无反顾推进苍梧新县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苍梧新县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苍梧县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新县城建设工作摆在首位,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二要主动对接,力争更大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当前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和下一步计划安排,及时梳理上级有哪些支持政策,精准对接,争取在项目、资金、政策等方面获得更大支持。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市直各部门要把为苍梧人民做实事作为出发点,高度负责做好工作指导;苍梧县要摒弃“等靠要”思想,认真听取部门意见建议,强化督导考评,热火朝天干起来,抓紧干出成效。要加快完善我市支持苍梧新县城建设的若干意见,为有关工作提供政策保障。

李杰云要求,市直各部门要把苍梧新县城建设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情,既提出指导要求,也要多到现场研究解决问题。部门负责人在国庆节前要到自治区相关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积极争取上级支持。苍梧县要举全县之力,实行挂图作战,强化统筹调度,加快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问题,推动实干、干实、快干、干好,形成你追我赶、时不我待的工作氛围。区直、中直部门也要多向上级反映,积极争取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全桂寿和李杰云还就苍梧新县城建设中的一些工作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领导张惠强、徐文伟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