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歌舞礼赞新时代
梧州市举办多场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09:5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纪荣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纪荣兰)“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9月30日晚,市政广场舞台上歌声悠扬,彩灯四射。当晚,由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长洲区文化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场音乐会在此进行。通俗与民俗的融合、流行与古典的结合,让这场音乐会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

广场音乐会上,节目《我爱你中国》获得观众阵阵掌声。记者 陈凡 摄 

音乐会一开始,节目《我爱你中国》便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男女主唱分别用通俗与民俗唱法演绎歌曲,以及合唱团、童声独唱的加入,让歌曲的层次更丰富更具感染力。古筝合奏《盛世国乐》配以节奏强烈明显的鼓点,为古风韵味的乐曲注入活力。紧接其后,老、中、青三代演员用不同表演形式,带来节目《闪闪红星》《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上演了一场多元素碰撞的广场音乐会,让现场观众回味无穷。

为了迎接国庆节的到来,9月29日晚上,由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龙圩区文化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国庆文艺晚会在龙圩世纪广场举行,为群众送上一场文化盛宴。当天晚上,表演者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伟大的祖国。其中,经典传唱《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在希望的田野上》《不忘初心》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演出通过歌曲、舞蹈、时装秀等多种表演形式,把文化惠民成果往基层输送,将节日的欢乐送到千家万户。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