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
市委市政府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10-02 09:5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市政府在市联合办公大楼设立会场,组织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市领导全桂寿、李杰云、谢凌云、蒋海东、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苏颖、莫永东、关远芳、何深、蓝明月、韦宁、曹垂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梧州学院院长杨奔,市直各有关单位和中直、区直驻梧各有关单位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优秀党员、劳动模范、最美家庭、优秀志愿者、文明市民标兵等先进人物代表等共同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阅兵仪式上,受阅部队气势如虹,武器装备制造精良,战机梯队翱翔长空,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防科技工业水平和军队建设的巨大变化。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大会展现的新中国建设成就,让领导干部们深感自豪、备受鼓舞。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阅兵仪式、群众游行的盛况,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梧州实施“东融”战略,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不懈奋斗。

国家税务总局梧州市税务局干部朱军谕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一穷二白”发展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大国,这段奋斗历程十分振奋人心。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光荣使命。

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助理黄楚恩说,新中国的发展成果令人激动,将把这份爱国的情怀转化到具体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守护人民群众心中的公平与正义,为我们的祖国而奋斗努力。

志愿者代表林雨霁、道德模范代表农华安、中国好人代表梁伟芹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作为中华儿女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更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今后,将以身作则,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等工作,带动更多人参与社会文明创建,为新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