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试车为名盗窃新车
藤县一男子因涉嫌抢夺罪被批捕
2019-10-11 17:3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颖红 李晓铭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颖红 李晓铭)10月8日,藤县某车行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藤县金鸡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日前,一名男子来到该车行以试车为名,趁机将车行的新摩托车开走。藤县警方及时展开追查,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将涉案车辆追回。

9月25日上午,男子孙某某来到藤县河东一家摩托车专卖店内,称想购买一辆摩托车。在看车过程中,孙某某提出要试车。店铺工作人员陈女士同意孙某某的要求,提供了一辆全新的摩托车供他试驾。岂料,孙某某在试车过程中把摩托车越开越远,陈女士在店内等了一个多小时仍不见他回来。陈女士察觉可能受骗了,赶紧报警求助。

接到陈女士的报警后,藤县警方立即启动合成作战机制,组织警力开展侦查。民警通过调取案发附近监控视频,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孙某某的身份,并一路追踪被开走的摩托车的行车轨迹。根据调查所掌握的情况,民警在金鸡镇金鸡街发现了孙某某的踪迹。随后,合成作战室与金鸡派出所联合协作,赶赴现场开展抓捕行动。当天下午1时,警方在金鸡街某摩托车专卖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并成功将涉案车辆追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孙某某交代,其因摩托车旧了,想换一辆新车,但想到自己没有工作也没有经济来源,买车的钱一时半会儿凑不到,遂起了歪念,想着去车行以试车为名,趁机把新车开走。目前,孙某某因涉嫌抢夺罪已被藤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