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比拼球技 增进交流
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梧开赛
2019-10-11 17:2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郑文锋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郑文锋)10月10日上午,梧州学院体育馆内锣鼓喧天,2019年“中行杯”广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这里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地市28个高等院校,共267名教职工运动员将在这里展开比拼。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分为教职工组和校长组两个组别。其中,教职工组进行的是包含男单、女单在内的混合团体赛,校长组进行的则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小项的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刺激的比赛随即开始。混合团体赛中,东道主梧州学院代表队首先迎战广西师范大学代表队;校长组男子单打第一阶段第一轮第一组上场的选手来自广西大学、广西教育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及崇左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个组别的比赛各有看头,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梧州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旨在丰富高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高校之间体育文化交流,同时,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为建设“健康校园”打下良好基础。据了解,通过本次比赛,相关部门将选拔出优秀运动员,参加第十五届全国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