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二十多支区外队伍同场竞技
第七届梧州风筝邀请赛亮点纷呈
2019-10-19 10:01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洁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洁)作为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梧州市总工会、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承办的“开放梧州·放飞梦想”第七届梧州风筝邀请赛目前正处于报名阶段。今年的比赛与往年相比有什么新亮点?10月18日,记者通过市总工会进行了了解。

据悉,本届比赛分为区外邀请赛和市内风筝赛两大项,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其中,区外邀请赛共邀请20多支区外的精英风筝队参加,包括北京、上海及山东、陕西、江苏等省市的风筝专业队伍;市内风筝比赛参赛队伍共120支,分为单位组和家庭组两个组别进行。

记者了解到,本届比赛将与梧州目前进行的“四城联创”工作相结合。主办方专门定制了含有“璀璨宝石经典粤韵”“开放梧州共圆梦想”“东融大湾区开放新梧州”“争做新时代文明人”等口号标语的风筝,以向社会展现梧州的新面貌。此外,主办方还将组织民间艺人轧制风筝参赛,并邀请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风筝队来表演或观摩,扩大梧州风筝比赛的影响力,进一步打响品牌。

据悉,连日来,市总工会接受报名咨询的热线电话响个不停。10月17日,一个来自广东阳江,有着十几年放风筝经验的风筝爱好者团队拨通了报名电话,他们从网上得知比赛信息后,想来梧州参加比赛,市总工会热情地为他们作报名工作指引。此外,不少梧州市民家庭也纷纷来电,报名参赛。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市内风筝赛中,单位组由各县(市、区)总工会、各单位工会统一组织报名;家庭组则由各城区总工会组织发动报名参赛。目前,比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工作持续到10月23日,正式比赛时间为11月3日和4日。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