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同一路段两次酒驾被查
一摩托车驾驶员被行政拘留五日
2019-10-19 11:1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 陈利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 陈利)一年时间内,在同一路段两次酒驾,梧州市一名男子被交警部门依法行政拘留5日。

10月7日晚,万秀交警大队在南环路开展夜查行动。19时30分许,一辆往河西方向行驶的摩托车驶近检查点,见到车上驾驶员面有异色,执勤人员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下。执勤人员使用酒精检测仪对驾驶员潘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达29mg/100ml,存在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随后,执勤交警将潘某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时,发现其于今年1月25日,在同一路段因酒后驾驶被交警查处。鉴于潘某二次酒驾的行为,万秀交警大队于10月17日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潘某感到十分后悔。“第一次酒驾被罚时,交警同志已经跟我说过,酒后驾驶是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此次,我自以为喝一点点酒不会有事,才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潘某表示,经过这一次严厉处罚后,他已经将酒后驾驶的严重性深刻心中。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