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大东上路体育里小市场搬迁
铺位将不再对外招租
2019-11-01 10: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黎海平)记者从万秀区政府获悉,10月31日,位于万秀区城南街道大东上路体育里小市场实施清理搬迁,31间商铺有序搬迁至大东市场持续经营。今后,路段内的铺位将不再对外招租。

10月31日,记者在大东上路体育里看到,不少商铺张贴着醒目的搬迁启示,现场有工作人员正在提醒经营户在规定的时间内清理搬迁。

据了解,长期以来,大东上路体育里存在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垃圾随处乱扔、污水四溢、气味难闻等现象,给周边群众带来诸多影响。为彻底解决大东上路体育里小市场带来的负面影响,维护市容环境,万秀区经多次调研、反复研究后,于10月22日联合商铺业主方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并组织多个部门,向经营户做思想工作,落实推进大东上路体育里小市场的搬迁工作。

对于小市场的搬迁,经营户及群众也予以配合。“当时听说要搬,我们也曾担心搬进市场后人流量会变少。”大东上路体育里小市场一经营户陈女士说,“但后来工作人员反复跟我们分析各种优劣,为了街道的环境可以变得更好,我们也同意搬到大东市场继续经营。”而市民李女士则表示,以前,此处道路两侧都是流动摊贩,人行通道被占用,地面湿滑,菜叶到处都是,环境卫生较差,现在小市场搬迁,不仅方便了出行,道路环境也得到了有效改善。

据城南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文力介绍,大东上路体育里小市场在10月31日下午3时开始搬迁,之后万秀区计划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及美化,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