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把手”高位推进
长洲区前九个月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8亿多元
2019-11-12 09:51    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刘慧炜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刘慧炜)今年以来,长洲区将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高位推进,推动高质量发展。1月至9月,该区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8.09亿元,完成自治区年度任务的83.9%。

招商引资势头良好,是长洲区坚持科学规划指引,创新招商方式,“一把手”率队走出去、引进来的结果。该区制定出台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产业转移驻点招商工作方案,7月初,长洲区粤港澳招商促进办公室在深圳市成立,把招商阵地建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沿,专人驻点收集商贸信息、产业动态。同时,该区聘请富有招商经验的客商担任招商大使,借智借力招大商、引强商。

长洲区多渠道收集分析客商资源、产业信息,旨在抓住机遇引进好项目、推动大发展。近期,长洲区委书记卢新华率队考察深圳市中泰达精密五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深入洽谈对接企业升级发展和厂区整体搬迁工作。这是长洲区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主动走出去,以“店小二”“保姆式”作风态度服务项目落地落户、发展壮大的一例。今年以来,该区主要领导深入粤港澳大湾区走访企业55家,对接项目55个,完成签约项目6个。

长洲区每一次招商活动,不仅用实实在在的承诺坚定客商落户信心,还用“说到做到”的服务态度推动项目落户建设有新速度、新成效。1月至10月,该区广西宏威农产品综合交易中心项目、中铁一局钢结构及配套生产项目、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项目、滨江学府项目等10个二三产业新签约项目相继动工建设,不断夯实“工业强区、商贸富区”发展基础;鑫峰特钢废旧不锈钢烘烤炉项目、金海热轧车间加热炉技改项目等工业项目陆续竣工投产,大力推动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