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开门抓整改 一线解难题
蒙山县奔着问题精调研解难题促整改
2019-11-11 11:24    梧州日报   蒙组轩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蒙山县各级各部门把守初心、担使命与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在主题教育中边学边改,真学真改,开门抓整改、一线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该县在深入组织学习、扎实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县四家班子领导根据群众反映强烈的城乡环境脏乱差、农村基础设施薄弱、行政审批办事难等方面问题,确定了51个调研选题,分批对全县9个乡镇、32个贫困村进行调研。各单位结合本地本行业特点,进村组、进企业、进项目施工一线调研,收到摸清底数、找准对策的良好效果。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专题研讨1000多次,收集问题1000多个,研究讨论改善民生、脱贫攻坚、旅游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各类问题500多个。

蒙山县在民生领域全面推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县委常委、县直部门主要领导通过征集基层意见、自我查找剖析,大力检视整改问题,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由县委书记一线带头,带动常委班子、县直部门负责人解决占道经营、道路损坏等300多件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

对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群众反映强烈、巡视巡察反馈的几类突出问题,蒙山县逐项逐条开展自查和梳理,聚焦行政审批事项办证难、门难进、脸难看等问题,大力推进“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全县各单位上报梳理对标先进服务事项257条,并通过宣传栏、公开栏等进行公示,营商环境得到优化提升。

(蒙组轩)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