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花样厨师弘扬岭南美食文化
桂粤琼三省(区)民间厨艺高手将在梧比拼厨艺
2019-11-11 10:56    梧州日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吴艳虹)将于11月18日、19日举行的“岭南花样厨神擂台赛”,我市邀请了来自广西、广东、海南三省(区)民间厨艺高手汇聚梧州,举行厨艺大赛,展现年青一代厨艺技师风采,传承和弘扬岭南美食文化。

“岭南花样厨神擂台赛”是2019年第四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之一。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体和旅游局、梧州日报社等承办。活动旨在发扬博大精深的岭南饮食传统文化,传播健康而多元的饮食理念,呈现岭南美食名城的多彩风姿。

本次赛事的参赛选手定位为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的年轻花样厨师(16-25岁)。根据参赛要求,每支参赛队伍限定为4人组成的团队,其中参赛队员为3人(2男1女或2女1男组成)、指导老师1人。协办方给予每个参赛队伍一定费用作为购买食材的经费,各队伍自定参赛菜式(凉菜、甜点不参评),自由购买食材到指定的初赛现场进行现场烹饪,菜肴完成后由协办方邀请的评委现场点评打分,决出初赛分赛场的冠亚季军,冠军队则作为本地代表到梧州参加决赛。

据了解,11月10日,三省(区)同时发布“厨神”招募信息,广东的举办点为顺德,广西为梧州市,海南则为海口市。广东顺德初赛甄选时间为11月13日;梧州市、海口市初赛甄选时间均为11月14日。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