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价格实惠 管理到位
淡季装修好处多
2019-11-21 11:22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记者 黄旻捷 文/摄

近期,梧州迎来了冷空气,和天气一同降温的还有装修市场。采访中,很多业主认为,寒冷的天气不宜装修,想等到来年的3、4月份。业内人士指出,聪明的业主可以用方法将淡季装修的劣势转变为优势。

日前,记者以业主身份走访了市区部分装饰公司,并咨询装修方案。咨询后发现目前的装修套餐费用相较9月时的报价,都有了一定的优惠。福满居装饰总经理夏春林告诉记者,装修旺季时,由于市场需求大,建材价格一般不会进行调整,优惠幅度不大。此外,旺季订单多,材料配送周期也比较长,容易耽误工期。梦居装饰设计总监聂太圣指出,淡季装修,装饰公司人手相对充裕,管理更到位。一般在11月开工装修,可以错开施工的高峰期,工人不用赶工期,既省钱工程质量又更有保证。

工人在刷墙

据了解,年末装修淡季里,建材需求量降低,商家会适当地推出促销活动,以优惠的方式促更多订单,业主不妨抓住装修淡季的机会。

冬季装修有利有弊。夏春林解释,利的是冬季空气相对干燥,更有利于化学气体的挥发。但不可忽视的是,冬季装修也有一定劣势,冬季装修对瓷砖、石膏板以及墙面装饰施工也更有要求。

南国鼎峰装饰总经理余林林指出,冬季早晚温差大,为了防止瓷砖在冷热温差下拱起或开裂,铺贴瓷砖时应留好伸缩缝。吸水率较大的墙砖,铺贴之前一定要在水中充分浸泡,使瓷砖中的水分含量达到饱和状态。在进行墙面刮腻子时,可以边施工边补水,防止迅速失水而影响施工和变形。进行石膏板吊顶施工时,要注意固定龙骨,不能出现松动现象,这样就可以防止出现石膏板吊顶裂缝。石膏板之间、石膏板与墙面之间接缝的地方,均留出约0.5厘米的缝隙,用填缝剂加固,可预防石膏线开裂。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