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梧州市四支代表队战果丰硕
2019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9-12-02 11:0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龙天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12月1日,“无线电管理杯” 2019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柳州市园博园举行。梧州日报社组织了我市四支竞技水平较高的小学队伍赴柳州参赛,并分别取得80米波测向小学组个人赛、团体赛和接力赛一等奖第一名等多个奖项。

据悉,“无线电管理杯” 2019年广西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共吸引了来自广西南宁、柳州、桂林、梧州等地的多所小学、初中、高中及校外培训机构的31支代表队、434名选手参赛。大赛分别进行了80米波及2米无线电测向项目各组别的个人、接力及团体竞赛。大赛旨在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浓厚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以及动手实践能力,使青少年掌握更多的科学技能,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青少年无线电运动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四支梧州市代表队战果丰硕。其中,新兴小学包揽80米波测向小学组团体赛,以及接力赛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新兴二路小学获80米波测向小学组接力赛女子组第二名;龙新小学获80米波测向小学组接力赛男子组第三名;新兴二路小学获80米波测向小学组团体第三名。此外,梧州市代表队还获得一批个人赛奖项,如第二实验小学曾传燊取得80米波测向小学组个人赛男子一等奖第一名,新兴二路小学李承熹取得80米波测向小学组男子组一等奖第二名;龙新小学黎芷汝取得80米波测向小学组个人赛女子一等奖第一名。   (龙天传)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