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对重点场所展开全面清查
我市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破获相关刑事案件83起
2019-12-03 09:1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曾亮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曾亮)12月2日,梧州市公安局召开打击黄赌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斗争的最新情况。

据介绍,梧州市公安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亮剑2019·严打黄赌”专项行动。自今年专项行动开始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精准发力,成功破获83起刑事案件,抓获5330名涉案人员,逮捕162人,行政拘留1748人,取得了阶段性战果。其中,警方先后开展8次集中清查行动,主要针对全市范围内的养生、足浴、按摩店等服务行业,以及出租屋、宾馆、酒吧等容易滋生黄赌违法犯罪的场所展开全面清查,检查各类行业场所600余家,破获刑事案件29起,查处治安案件56起,打掉赌窝1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81人。同时,警方针对黄赌案件的特点,研究了一套“五步战法”,高效打击涉黄涉赌犯罪。

岑溪市公安局与万秀公安分局打击涉黄团伙时,缴获大量涉黄小卡片。 记者 陈雨燕 摄

今年5月,市公安局治安部门在工作中发现,李某某等人在龙圩区、万秀区涉嫌组织卖淫违法犯罪活动,且当中有部分外籍卖淫女。随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万秀、长洲、龙圩三个城区分局,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经过将近两个月的侦查,警方发现该团伙在万秀区新兴市场、长洲区福兴时代广场、龙圩区京塘路一带,建立了多个简易的卖淫窝点,以卖淫女站街、派人在市内各旅馆酒店散发招嫖小卡片等方式招揽嫖客,严重影响社会风气。7月6日,市公安局对该团伙实施收网,在行动中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7人,逮捕了9名犯罪嫌疑人,解救了一批外籍失足妇女。

今年7月,梧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新兴市场附近有多名卖淫女出现。对此,万秀分局组织了专班力量进行深入调查,一个以潘某某为首的组织卖淫团伙逐步浮出水面。11月29日凌晨,在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万秀分局出动100多名警力在新兴市场统一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捣毁5个卖淫窝点,抓获3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