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整改落实见成效
让企业发展更有底气
梧州循环园区围绕攻坚全年目标任务深化主题教育
2019-12-04 09:3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梁冰 陈石凤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梁冰 陈石凤)近日,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华南骆驼电池生产项目组装车间智能化包装生产线全面投入使用。改造后的生产线优化工艺设备,提高工作效率,把产品包装处理时间及人员均缩减了一半。至此,华南骆驼集团实现了从注塑车间到组装车间的全程高度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

是什么原因促使骆驼华南集团在梧州不断加大投入、扩大生产呢?华南骆驼总经理靳襄烨坦言:“近两个月来,园区管委会牵头一下子帮我们解决了12个问题,政府解决问题的诚意和态度给了我们信心,换来了企业发展的提速。我们集团决定增加2亿元,全面实施设备升级改造,向技术密集型企业转变,让公司发展更有底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全力攻坚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围绕打好抓生产企业稳运行增长、抓竣工项目稳工业增长、抓在建项目稳投资增长、抓在谈项目稳项目落地、抓招商引资扩开放保发展“五大硬仗”,决战第四季度,务必各个突破实现园区经济稳增长。

针对骆驼公司提出的12个问题,园区与市直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协调,一条“绿色通道”为华南骆驼公司打通了——厂区土地红线规划退线、项目建设较急导致个别手续不健全、危废经营许可证等历史遗留问题以及其他问题得以有效解决处理,为企业扩大发展提供了保障。此外,园区积极指导企业做好中央、自治区及我市各项奖励扶持政策的申报,为企业争取获得国家城市矿产补助资金和工业高质量发展资金等累计超5000万元。市、县相关部门也大力执行减税降费政策,累计为企业节税达315万元。近两个月,园区累计帮助重点企业和重要项目解决65个问题,有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