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货车与小车迎头相撞
事发321国道蒙山县路段受伤司机无生命危险
2020-01-15 12:3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何慧海 雷开伟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何慧海 雷开伟)1月14日11时许,蒙山县321国道汉豪往陈塘方向发生一起货车与小车迎头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小车车头严重受损,小车司机受伤被困车内。接到群众报警后,蒙山消防中队12名消防员前往处置,经过半小时的救援,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当天11时7分,蒙山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火速前往救援。12时8分,消防员到达现场。经过侦查发现,小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几乎缩成一团。驾驶员下半身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头部受伤流血不止。而货车司机无大碍。

消防人员首先利用枕木稳固事故车辆,并联合现场医护人员对被困司机进行止血和输液等治疗。同时,消防人员利用交通事故专用牵引绳,对变形车头进行拉伸扩张,再用液压破拆工具组破拆驾驶室车门。12时25分,经过现场救援人员的通力协作,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据医护人员介绍,被困司机头部和左小腿受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交通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