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有关精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1-23 10: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纪委《关于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通知》精神,通报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饶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莫永东、蓝明月、李彤华、周晓飞参加会议,副主席黄荣森、李贞梅、韦宁、曹垂龙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要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学习上走在前、落实上下真功、尽责上带好头、践行上作表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政协系统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对照检查,清扫自己身上的“垃圾”,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组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严以修身律己,严管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做到廉洁齐家、遵纪守法。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关于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和界别群众充分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成就的必然逻辑。要带好管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坚决防止利用政协影响和委员资源谋取私利。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发挥作用搭建舞台、创造条件。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