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人民生命安全放首位
黄振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3 10:1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1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黄振饶到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防控工作。

黄振饶走进医院,看望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一线的医生、护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随后,黄振饶详细了解各类医疗器械、药物、防护用品准备情况,以及医护人员值班排班情况等,对医院采取积极措施迅速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黄振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病人为中心全力做好救治防控,确保各项工作依法、科学、有序、有效。要落实经费保障,把好的资源用到刀刃上,全力配好配足救治物资。要抓住关键、盯住重点,抓紧研究出台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重点对象、区域得到有效防控。要严明纪律,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及时规范正确发布信息,确保社会舆情稳定。要落细医护人员后勤保障,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充分保障医护人员平安守好岗位。

当天,黄振饶还和党员干部一起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大扫除活动,清理打扫第三人民医院周边道路的卫生死角,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表率。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