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通过各地朋友筹集口罩
龙圩区一居民将购到的4000个口罩捐赠给乡镇防疫一线
2020-02-12 16:4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郭庆龙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郭庆龙)2月10日和11日,龙圩区居民严先生先后向苍梧县的狮寨、岭脚、京南、梨埠四个乡镇的政府,捐赠口罩4000个、消毒液250公斤。鲜为人知的是,这4000个口罩,是严先生半个月来从多地努力筹集而来的。

严先生从事广告行业,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一直关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情况,多方筹集防疫物资。“我是1月25日晚上想到要捐赠口罩等物资的,当时马上就联系了外地的朋友帮忙。一直到2月10日,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才购买到一定的数量。”严先生说,“区内的南宁市以及福建、云南等省的五六个朋友共给我寄来了20多个快递,一共有4000多个口罩”。说起购买口罩的过程,严先生用“忐忑不安”一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一天要查几次快递信息,生怕有什么差池”。

严先生从一些在乡镇工作的朋友口中得知,村干部要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急需口罩。因此,在收到朋友寄来的口罩后,严先生第一时间就把口罩以及另外购买的消毒液捐赠给苍梧县狮寨、岭脚、京南、梨埠四个乡镇的政府。“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太辛苦了,我不能在一线与他们并肩战斗,就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保护他们的安全。”严先生说。

严先生还表示,他现在正想办法购买更多的口罩支持防疫工作,如果学校近期开学,他还准备向部分学校的教师捐赠口罩。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