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疫情防控周全 全力抢抓工期
我市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28 10:4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梁晔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梁晔)连日来,我市有关部门在强化防疫的同时,全力组织企业和施工单位复工复产。目前,国道207线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河东防洪堤达标加固工程、梧州书城项目和地王广场后续工程等已经复工。

国道207线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于2月20日复工,目前到岗工作人员近百人,挖掘机水稳摊铺机、沥青摊铺机、推土机和压路机主要设备均在场就绪,将于半个月左右恢复全面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工程包括路基土石方工程、沥青路面铺设和2座桥梁建设,目前路基已基本完工、桥梁工程完成85%、路面工程完成75%。计划于4月中下旬完成路面工程、交安工程、养护工区和服务区施工,力争5月前完桥梁工程施工。

河东防洪堤达标加固工程于2月21日复工,正在进行施工道路、场地铺整及灌注试验桩施工,目前已完成3根灌注试验桩。工程承建方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配合、开展西江段灌注试验桩的检测工作,检测合格后着手进场桩机设备,尽快完成西江段灌注桩的全部施工。

此外,梧州书城项目、地王广场后续工程也已复工。为确保施工安全均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项目施工方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和联络员,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置隔离室、体温监测点与卫生消毒点,做到疫情防控和抢抓工期两不误。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