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起点规划设计 高标准建设打造
全桂寿钟畅姿调研六堡茶产业园选址规划情况
2020-02-28 10:0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27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率队调研六堡茶产业园选址规划情况。他们要求,要以长远眼光谋划六堡茶产业园建设发展工作,科学合理选址,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建设打造,推动我市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9年梧州六堡茶产业综合产值达68亿元,同比增长23.64%,产业税收3418万元,同比增长33%。随着我市六堡茶产业加快发展,规划建设六堡茶产业园,促进产业集聚化、园区化发展,成为推动六堡茶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

全桂寿、钟畅姿来到六堡茶产业园选址地块,查看现场环境,对照图纸,了解周边自然环境、片区规划、产业布局、交通区位,以及六堡茶产业园建设的初步设想等情况。他们指出,规划建设六堡茶产业园,是推进六堡茶产业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六堡茶产业的重要载体和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关于促进广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按照市委、市政府发展壮大六堡茶产业的部署要求,做好六堡茶产业园的选址规划工作。要立足城市发展总体规划,根据六堡茶产业发展需要,通盘考虑园区位置、布局和规模。确定园区选址规划后,要算好投入产出账,用好每块土地,加快建设基础设施,把六堡茶产业园打造成为品味高、效益好的产业园区。要主动对接茶企,了解用地需求,为企业入园发展做好服务,促进六堡茶产业集聚发展。

市领导蒋海东、徐文伟、黄恩、李彤华一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