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强素质提效能争做作风建设模范
市政府办党组积极落实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2020-03-22 11:14    梧州日报   赖新云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3月20日下午,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一结束,市政府办公室就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强调要按照会议部署和“统揽全局、务实高效、一抓到底”工作要求,对标对表,促进思想解放、执行力创新力提升,以实绩检验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要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六破六立”推进思想再解放,以“学用政策”提升活用政策水平,以“对标先进、又好又快”为要求提效能,以“永争上游”和“干在一线”破解发展难题,以“干成”为标准检验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三个盯紧”,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紧盯市主要领导交办事项、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任务,确保抓出成效;紧盯年度指标任务分解、主要经济指标进度和指标排名情况,及时查缺补漏,迎头赶上;紧盯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高效抓好落实。要坚持超前谋划、统筹兼顾,提升政务活动谋划安排水平;督促带动政府部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汇报对接,争取更多支持。要坚持以“机关党建”、“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为抓手,提升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为“三服务”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要抓好廉政建设,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会议召开前,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对标先进,更加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个人学用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带动全市办公室系统提效率、树形象,争做作风建设的模范。

(赖新云)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