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促销力度加大 消费信心回升
我市餐饮行业逐步回暖
2020-05-06 11:1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5月5日,尽管午后市区气温高达30摄氏度,但是在北山公园烧烤场里依然有超过六成的上座率。许多年轻人抓住假期的“尾巴”结伴享受聚餐的欢乐时光。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今年五一假期,我市河东、河西各商圈均呈现出久违的热闹景象。各餐饮企业在落实卫生防护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套餐、折扣、减免、返券、免收服务费等形式让利给消费者,推动堂食、外卖消费同步增长。

有不少商家借力“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消费券的发放,推出各项促销套餐提振消费市场,餐饮行业逐步回暖。在工厂一路一家餐饮店,店家在五一假期前开始销售挪威三文鱼,攒下了不少人气。店家主动帮助顾客操作消费券,100减20的优惠力度,让顾客大呼“抵食”。文澜路一家酒楼销售经理表示,来消费的顾客基本以熟客为主,价格实惠一直是这里的“口碑”,现在所有菜式点心均没有涨价,很受顾客欢迎。

业内人士指出,虽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众消费信心回升,线下实体店消费开始复苏,但是少出门、不聚集、不搞大型活动依然是官方倡导的生活方式,消费市场全面复苏仍需时日。该人士建议,有关部门应继续加大力度开展促销活动,促进消费回补,持续培育发展夜间经济,鼓励外卖销售等消费模式,加快餐饮业恢复。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