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半天响应”工作法协调解决企业问题
梧州临港经济区力促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加快建设
2020-05-06 17:4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阮华坚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阮华坚)“我们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了,一期预计9月可投产,但是目前的配电无法满足项目建设的需求,希望你们帮忙协调供电部门解决一下电力问题。”近日,在植物纤维综合利用项目现场,项目业主韩保新向梧州临港经济区项目跟踪负责人反映项目的用电问题。当天下午,临港经济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迅速对接联系藤县供电部门,并到项目现场协调用电问题,现场确定落实了用电增配方案。

这是临港经济区落实市委关于“产业兴市、作风兴市”要求,积极推行“半天响应”工作法,助力园区项目加快建设的一个生动缩影。

复工复产以来,植物纤维综合利用项目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加大投入,全面抢工期、赶进度,项目一期计划于9月建成投产,生产用电需求为10千伏。为解决项目用电问题,临港经济区主动作为、服务企业,加强与藤县供电部门联系,通过现场勘察以及藤县供电部门的测算,并根据项目建设实际情况以及生产用电需求及时拿出解决方案。连日来,项目配电调整工作已在开展,可以确保在企业投产前完成10千伏的生产用电增配。

今年是临港经济区“项目建设年”,园区一批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正按照竣工和投产投用目标全力提速建设。临港经济区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的目标导向,狠抓项目施工进度和竣工投产,大力推行“书记在现场·党员在一线”“半天响应”等工作方法,以立即响应、半天落实有结果的要求,推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思路,到项目建设一线、到服务企业一线,为企业和项目业主解忧排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为确保项目落地推进有效,临港经济区还列出今年“三年三工程”活动目标任务清单,列出关键时间节点,实行问题清单制度和工程倒排工期制度,明确解决时限和工程进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每个项目建设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建立健全项目建设红黑榜制度,力促基础设施开发及项目落地建设,力争今年实现规上工业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培育规上工业企业2家的目标。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